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王周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日期: 2023-03-2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图片11.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师生奋进力量,3月21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王周为全院师生开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全体师生党员代表600余人参加,党课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主持。

图片22.png 

王周在党课中,首先用“四个实践充分证明”介绍了我国三年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决定性胜利:实践充分证明,我国三年多抗疫斗争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最大限度的保护了人民生命健康;实践充分证明,我国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实践充分证明,我国疫情防控的表现远远优于美西方;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是我国战疫胜利的根本保证。

王周在党课中介绍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强调新时代十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景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前途充满信心。同时,从国家层面、学校层面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形势和举措,希望同学们更新就业观念,强化自身能力,尤其要对就业前景充满信心。

王周要求全体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奋力奔跑的拼搏姿态迈向新征程,积极乐观,回归常态化校园学习生活;立场坚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发奋学习,争做“六有”好学生。

高军要求广大学子要坚持“在学中下功夫”“在思中求升华”“在做中求落实”,着眼于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发展,磨炼政治意志,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科学理论的正确指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图片33.png 

侦查学生大队大队长唐剑表示,王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雷檑表示,此次党课让自己进一步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作为预备警官,将苦练本领,担当作为,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无悔誓言,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