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王周参加湖南省2022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23-03-1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23年3月14日,湖南省2022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九所宾馆中心大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建华主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王周参加会议。

图片11.png 

 

会上,10所公办本科高校党委书记依次作现场述职,其他高校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王周报告了2021年度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反馈问题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从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举措三个方面作了大会述职,王周书记在谈到学校党建工作主要做法与成效时,重点从牢记“公安姓党” 筑牢政治忠诚、突出提质增效 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党建引领 深化内涵发展、坚守立德树人 培育时代新人、从严管党治警 锻造公安铁军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片22.png 

图片33.png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到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考察调研情况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王周书记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牢牢把握了“公安姓党”“警院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针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建工作存在不足,从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全面过硬,进一步提升铸魂育人实效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王周书记表示将认真进行研究,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建工作,推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高质量发展。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进行了综述发言,提出了三点意见,号召全省高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