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一行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督查“一把手工程”

日期: 2023-03-0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图片4.jpg

2月28日下午,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教授为组长的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一行五人来到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督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王周和其他班子成员陪同督查。


图片5.jpg 

图片6.jp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就近两年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就业创业工作作了汇报。汇报会后,督查组分组开展场地查看、资料查阅、座谈会及电话调查,对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一一进行了全面督查。


图片7.jpg 

图片8.jpg 


反馈会上,督查组认为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对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高度重视,全院上下联动,就业创业工作有合力、活力、效力。特别在校园招聘、就业市场开拓、困难学生的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督察组也指出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在就业创业中存在的不足,针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结构优化、就业平台利用效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图片9.jpg 


王周代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班子,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优化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结构,充分利用好就业平台,尽全力做好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各项工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