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严教风、促学风,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开展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检查工作

日期: 2023-03-0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27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院长助理、二级巡视员蔡炎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片1.jpg

图片2.png


检查组兵分三路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对院属教学(辅)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了解,重点考察了各部门在轮休期间教学专项工作开展、课堂教学准备、课程审核、教学场地准备四个方面的工作进展,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教师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指导相关系(部)开好局、起好步。经过组内交流和讨论,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新学期各系部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能够有力保障新学期的教学运行秩序,授课教师上课准备充分,系部课程审核到位,教学场地干净整洁,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在轮休期间教学专项工作的检查中,刑事技术系、法律系、管理系、治安系、交通管理系完成情况良好,得到了检查组领导的充分肯定,但个别系部在教学大纲修订、毕业论文指导、双创项目及学科竞赛备赛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期在后续工作中取得理想成果。

检查小组还将在走访过程中听取到的有关建议对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图片5.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