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大会

日期: 2023-03-0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230303182856.jpg

2月27日上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周作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3182904.jpg

会上,王周作了题为“坚持‘稳、进、高、新’ 为推进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团结奋斗”的主题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王周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高质量发展,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筑牢忠诚警魂;聚焦聚力“创重”“申硕”,扎实推进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内涵建设;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潜心书写育人答卷;始终心念“民之大事”,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坚决扛起“两个责任”,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周指出,要认清形势,充分把握奋进新征程的方向和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深刻理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战略格局,将自身的发展根植于时代的需要、国家的需要、民族的需要之中,有力回答“强国建设、教育何为”这一时代课题。二是牢牢把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关于公安教育的新要求,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新湖南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教育强省建设进程中走在前列。三是牢牢把握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高质量发展使命任务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基固本,全力以赴解决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短板弱项,推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周强调,日博体育,日博注册2023年工作重点是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一鸥副省长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视察指导的两次讲话精神,做实“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领悟关于教育的政治地位,关于教育的根本任务,关于教育的办学方向,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尤其是对高校教师和青年学生的要求,把握关键点、聚焦发力点、找准切入点、抓实落脚点。二要提高教学质量,树正教风和学风。要围绕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两个方面的问题,在教风方面解决好学生情怀、如何教的问题,做到与理论相结合、与科研相结合、与实际相结合;学的方面解决好学的动力问题、学的环境问题、学的方法问题,做到学而有兴、学而有道、学而有成。三要注重能力提升,确保有效能。要提升保障能力,强化忧患意识、开源节流意识、勤俭持家意识,扎实做好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保障、运转保障、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建设保障;要提升实干能力,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执行导向,坚持重点论与两点论相结合,努力在提升组织力、担当力、影响力上下功夫;要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抓好为教学服务、为社会服务的质效提升;要提升创新能力,努力解放思想、激活思维、打开思路,以创新驱动引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高质量发展。四要注重突破瓶颈,把队伍建设好。要着力解决好高层次人才引进问题、干部队伍年轻化的问题、机构效能发挥的问题,做实人才发展、队伍发展、机构发展“三篇文章”。五要有底线思维意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树牢警察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意识,抓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抓严学生安全工作。

王周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勇毅前行、砥砺奋进,努力谱写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领导为获得“从警三十年”荣誉勋章的民警以及获得年度先进集体、年度三等功和公安三等功的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