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2022年学管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日期: 2022-09-0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9月1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学生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科技办公楼六楼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筑牢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讲座。

 官网1.jpg

高军指出,举办学管干部培训班,是不断强化学管队伍建设、深化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学期鼓舞干劲、凝聚士气、坚定信心、昂扬斗志的重要途径,旨在引导广大学管干部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学有所得、干有所成,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他对学管干部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战在一线,与学生同吃同住,教育引导帮扶不缺位、不断线,牢牢筑起学生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给予高度肯定。

 官网2.jpg

就学管干部今后如何更好实现发展,学生管理工作今后如何提质增效,高军强调:一是要理清主线,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牢记立德树人主线任务,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二是要坚守底线,要胸怀工作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学生管理工作安全稳定;三是要筑牢防线,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四是要树立高线,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多方面提升综合实力、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五是要开辟新线,必须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用好各类网络思政平台。

参训人员紧密结合讲座内容和自身实际谈心得、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在未来的工作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在学思践悟中掌握好担当作为的方法本领,增强履职能力,提升业务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

 官网3.jpg

培训结束后,学生工作处组织50多名新老指导员一起庄严宣读高校辅导员誓词,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感在全体参训人员心中油然而生。

 官网4.jpg

开展专题培训是加强学管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将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促进学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