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2022年暑期集中政治轮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22-08-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8月26日上午,2022年民警(干部)职工暑期集中政治轮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标志着为期5天的培训圆满结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院级领导和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全体民警(干部)职工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在结业典礼上做总结讲话。

000.jpg

王周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培训,全体教职员工在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对照培训方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求知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严谨的纪律作风,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把学习当作一种需求,当作一种责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在方法论上下功夫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

001.jpg

此次培训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投入学习训练,砥砺了政治品格,提升了业务能力,锤炼了纪律作风。今后,全体职工将把培训班上学到的理念、方法,转化为谋事干事的具体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