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2022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22-08-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4-1.jpg


为规范党务管理,强化党建责任,推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8月25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2022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科技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顺利开班。培训班由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


4-2.jpg


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黄敏部长应邀为培训班做了以《建强战斗堡垒 打造工作品牌 ——省直机关党支部工作实务》为题的讲座。她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创建历程和省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的现状入手,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支部一品牌”的创建两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工作要求。黄部长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设置、健全支部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完善支部工作制度,建强战斗堡垒;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过程导向、创新导向,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打造支部工作品牌。


4-3.jpg


各党总(支)部负责人及委员共136人参加了本次党务干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