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李忠主任到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驻点村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 2022-07-08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7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忠一行到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乡村振兴驻新田县山田湾村考察、调研。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李忠一行首先考察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在山田湾村的“新田县经济林产业示范园”、“生态养殖示范基地”;与新隆镇党委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种植大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向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派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山田湾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永州快警群防平台”在山田湾村“平安乡村”建设中的运用情况。

 11.jpg

汇报会上,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驻村工作队队长龙小芾围绕“党建引领落实处,守住底线固成果,种养产业开新局,关注民生促治理”向考察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李忠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驻村工作“有基础、有规划、有帮扶、有推进、有成效、有信心”。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李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精准精细抓帮扶、用情用力抓产业,担责履职谋发展,突出做好规划引领、绘制蓝图;守住底线、杜绝返贫;改善民生、普惠村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健全基层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在省公安厅党委、后盾单位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新田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大胆履责、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力争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走在前、做表率!

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罗伟、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孟晓丽、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车利华,永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张骆、新田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康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