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办湖南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高级教官聘任仪式

日期: 2022-06-0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教育训练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教官队伍建设,发挥新时代公安在职教育培训工作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作用,5月31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在警训楼举办湖南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高级教官聘任仪式。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培训部主任刘武阳教授主持。

 


图片1.jpg 

 


秦立春指出这次教官聘任仪式仪式感很强,也有很重要的实际意义。希望新聘任的高级教官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务实进取,为推进新时代民警培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蒋有为希望大家以获得高级教官为契机,在教学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教学练战一体化系统思维,理论联系实际,认真选好定准教学课题,打造出更多的精品专题课程,讲好每一堂课。

   

培训部一级调研员金丽娜教授宣读了《湖南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高级教官的聘任通知》,秦立春、蒋有为为26名高级教官颁发了证书,刑事技术系副主任黄娟娟教授代表新聘教官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