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首页??>??校园动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新闻
分享到:

法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推毕业生就业

日期: 2022-06-0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工委“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0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院长助理蔡炎斌一行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实地走访,双方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并举行基地授牌仪式。


wps6257.tmp.png 


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周彦介绍了事务所发展现状、特色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表示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学校一行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情况及相关合作建议后,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概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与律所认真分析了法律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蔡炎斌表示,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科研等优势,构筑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平台,为企业不断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持续拓宽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合作实效,加速校企资源共建共享,树立校企合作典范。


wps6258.tmp.png 


此次调研走访中,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最终开展党建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联合培养法学专业学生、互办讲法大讲堂、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现场举行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法律系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wps6259.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