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学工在线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在线
分享到:

学校2016年下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拉开序幕

日期: 2016-10-31 发布者: admin

2016年10月27日周四下午两点三十分,学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参与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党办副主任罗星,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杨菁,及各系学生大队的党员发展对象。

首先,罗星副主任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并正式宣布开班仪式开始。随后,全体人员在庄重的伴乐声中奏唱《国际歌》。接着,杨菁副处长宣读了《2016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计划》。

随后,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讲到: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较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要求更严、更规范;本次培训班是在经常性教育的基础之上展开的集中性培训,将会重温《中国共产党党章》;同时,以《党内政治生活若干条例》为重点,结合纪念长征八十周年活动、“两学一做”活动,让全体党员发展象更好领会党的精神,加强党性教育。

最后,杨书记指出,虽然培训的时间较短暂,但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纪律作风中获得双丰收,并祝愿本次培训能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同学们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