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2019年印尼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19-11-25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2019年1122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承办的2019年印度尼西亚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行隆重的结业典礼。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副院长戴宁、湖南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印尼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团长昆特·阿刚·苏泊诺先生及全体学员、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授课教师团队、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警务交流合作中心陈喜方主任主持。结业典礼前,戴宁副院长和黄伟副局长共同会见了印尼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的团长昆特·阿刚·苏泊诺警督。

微信图片_20191125123616.jpg

结业典礼上,戴宁副院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和刻苦钻研的态度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相关部门有力的后勤保障、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此次培训结下的深厚情谊和形成的宝贵经验,为中国、印尼两国警务交流合作,尤其是打击网络犯罪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aa19233805f4296fffe41c3afca010f.jpg

9d3d2d36648a2445416e8936da535c3.jpg

印尼培训班团长昆特·阿刚·苏泊诺先生在答谢辞中,再一次感谢中方为印尼代表团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从下飞机的那一刻起,便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谊。这12天的学习生活中,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老师、工作人员待他们如同家人,这让他很感动。他强调,中国如今飞速发展,可每一个人都是如此的谦逊与平和,从不会因为有所成就而盲目骄傲,与某些西方国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希望在两国警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警务执法合作机制,共同谱写中国和印尼警务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ea56480433b512ba00b56d1e9f372a4.jpg

    湖南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师生们的辛勤劳动,培训过程顺利有序、生动活泼,学员与师生之间交流的内容广泛、见解深入,彼此之间结下的友谊很深厚,为中国、印尼两国警界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结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并期望能为以后中国和印尼两国的警务合作开创一个崭新的时代。

53b2bc6da98c869b65ea41cd1d47017.jpg

af9f44a7eb813de8efef190d4e6594b.jpg

  结业典礼最后,戴宁副院长代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王周院长给学员逐个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培训班互赠礼品,黄伟副局长代表省公安厅与培训班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随后,印尼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刘文纪副调研员、杨方副教授的带领下赴厦门开展文化之旅,并专程于11月25日赴“平安中国之珠”国际执法交流合作窗口单位厦门美亚公司参访后离境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