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行首次赴海外培训教官团出征仪式

日期: 2019-11-05 发布者: 警务交流中心

  

 

 为贯彻中老公安部首次执法合作部级会晤工作精神,落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豪今年访问老挝关于警务协作的要求,加强双方执法安全领域的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根据公安部2019年外警培训计划,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开启湖南公安机关首批“走出去”项目,向老挝派遣刑侦技术海外培训教官团。

    114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行了教官团出征仪式。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副院长戴宁、警务交流合作中心全体同志、公安部赴老挝刑侦技术海外培训教官团全体成员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105191556.jpg

戴宁副院长首先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首批“走出去”项目的正式开启表示祝贺,向此次代表湖南赴老挝的刑侦技术培训教官团的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赴老挝培训团是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走出去”项目历史性的一步,希望培训教官团能够充分发挥好本次培训项目平台工作,服务海外利益安保需求;同时也要充分了解受训国的国情与警务制度,提高老方刑事侦查能力,加强湖南公安机关与老挝的警务交流与合作。工作中应当坚守政治占位,工作纪律与规则,确保培训项目的有序进行。警务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喜方结合外事工作要求,叮嘱大家在老挝的培训施教工作中,应当注意自身的安全,注意国际形象,遵守当地的风俗习惯,并以警务交流为核心,在施教过程中,分享双方先进经验,增进双方友谊,为今后开展警务合作奠定良好基

微信图片_20191105191622.jpg

微信图片_20191105191651.jpg

最后,戴宁副院长代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亲自为教官团送行,并预祝培训教官团的老挝之行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