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印尼培训班学员课外生活分享日志

日期: 2018-09-19 发布者: admin

 举办友谊篮球赛,丰富课余生活

        2018年9月14日晚,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与印尼培训班的篮球友谊赛拉开了帷幕。为了此次比赛,印尼班学员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他们不仅买了新的运动鞋,还特意穿上了新运动服。比赛开始,印尼代表团率先投入篮板球,此后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代表队一路遥遥领先。期间,印尼代表团因投篮准度不高而多次错失得分。中场休息时,他们将投篮精准的女学员丁达替换上场,果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有了丁达的精准投篮再加上他们本身的身高优势,分数扶摇直上,比分一度进入了胶着状态。最后,我方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印尼代表团的学员们表示,他们虽然输了,但他们感到非常尽兴,充分感受到了我校预备警官的激情与活力。

体验乘坐磁悬浮感受湖南轨道交通实力

        为进一步展现中国交通魅力,2018年9月15日下午,我们特意安排了印尼培训班学员体验了从长沙高铁南站去黄花机场的磁悬浮列车,全程共计18.55千米,时长19分30秒。他们都是初次乘坐磁悬浮列车,显得十分兴奋。列车舒适的环境以及平稳的运行,让他们对中国的磁悬浮充满了好奇。当他们得知中国的高铁也和磁悬浮一样平稳和快速,在行进过程中都可以让硬币竖立不倒,都觉得非常震惊,纷纷表示:等印度尼西亚建造的高铁完工了也一定要亲身去体验印尼的高铁,对话间,列车到站了,学员们再一次对中国速度竖起大拇指!

参加“因你(印尼)而在”主题晚会

体验警院学子如火热情

        2018年9月16日晚,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团委和各学生社团为欢迎印尼培训班成员的到来,联合举办了主题晚会“因你(印尼)而在”,晚会不仅有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学生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还有印尼培训班成员精彩的表演,同时晚会还准备了你比我猜的小游戏,来自日博体育,日博注册18级的新生和印尼培训班进行了比拼,游戏过程中,学员们到位的肢体语言和默契配合将晚会的欢乐气氛推上了高潮。印尼培训班成员雷克包尔表演了吉他弹奏《落泪》、团长舍太帝和雷克贝尔带来一首中文歌《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哈贝尔深情弹唱《最深切的》,印尼培训班成员带来舞蹈——印度尼西亚迎宾舞,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学子纷纷涌上舞台表演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晚会在《友谊地久天长》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