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2018年泰国警察要人保卫培训班 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行结业典礼

日期: 2018-06-15 发布者: admin

      2018年6月15日上午,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具体承办的泰国要人保卫培训班于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科技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院长王周、副院长戴宁,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申春平,泰国警察要人保卫培训班团长舍鹏·库普西里等领导出席。典礼由院国合中心陈喜方主任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省厅、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泰国培训班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戴宁副院长首先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培训工作的公安部、公安厅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非常成功,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相关部门教学保障有力,服务热情周到;学员出色的完成了培训交流任务。双方结下的深厚情谊为两国警界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但合作交流才刚刚开始。衷心希望此次培训结下的深厚情谊和形成的宝贵经验,能为以后中国和泰国两国的警务合作开创一个崭新的时代。愿学术之树常青,愿两国警界的友谊长存。

      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申春平对这次培训班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培训班得到湖南省公安厅领导的高度重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为培训班作了精心安排,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提供了周到服务。希望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对泰国警察在此次培训中体现出的优秀品格表示欣赏。

      泰国培训班团长舍鹏·库普西里先生在致辞中对中方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感谢这么多天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和湖南省公安厅对我们的付出,在这些天的培训中,既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更体会到了中国同行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还欣赏了中国的美好河山,体会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愿中泰两国的友谊长存,警务合作更上一步阶梯。”

      仪式最后,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院长王周给培训学员逐个颁发结业证书,并代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与培训班互赠礼品。申春平副局长代表省公安厅与培训班互赠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