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泰警文化课堂简报

日期: 2018-06-13 发布者: admin

一、杨方老师为泰国警察要人保卫培训班教授武术基础

      6月4日晚,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副教授杨方为泰国警察要人保卫培训班成员进行了武术入门课程教学。

      课程从热身开始,杨老师带着学员一起完成了一套热身运动,学员们穿着校方为其准备的白色武术服,精神抖擞,兴致勃勃。

      热身完毕,太极拳授课正式开始。杨老师首先对中国的武术发展大概与武术分支做了简单介绍,学员们纷纷感叹武术的历史悠久、博大精深。随后从武术基础教起,为学员们讲解了站桩、马步等基本动作。接着开始教授重点——24式太极拳。由于是第一次接触中国武术,学员们学起来并不轻松,杨老师耐心教学,去一个个纠正学员们不规范的动作。学员们学习兴致也很高,下课休息时间仍在练习并互相交流,然后和杨老师讨论。

      教学环节结束后,杨老师和学员们对泰拳和武术开展了交流。两位精通泰拳的学员向大家展示了泰拳的攻防,其中一位更是用泰拳打法和杨老师的武术进行了切磋。

      最后,学员们和杨方老师一起行抱拳礼,合影留念。

 

二、贺静玲老师为泰国警察要人保卫培训班教授中国民歌鉴赏

      6月7日下午, 贺静玲老师为泰国警察要人保卫培训班成员进行了中国民歌鉴赏的课程教学。

      课程从中国民歌的起源讲起,中间还欣赏了几首有特色的中国民歌,最后的重头戏就是教唱中文歌曲《甜蜜蜜》。学员们以高度热情投入学习,并提前做好了对这首歌的翻译和注音,于是短短的两个小时大家就学会了这首歌。学员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民族舞蹈的几个动作,在接下来的练习里边唱边跳,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培训班学员代表送上礼物对老师表示感谢,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三、雷惠雄老师带领泰国警察要人保卫培训班成员感受书法魅力

      6月7日晚,雷惠雄老师为泰国警察要人保卫培训班成员教授书法知识。

      课程从毛笔字笔画开始,利用意象讲解每一个笔画,生动易懂。接着雷老师讲解了书法美在哪些方面,还教授大家如何蘸墨、拿笔、坐姿等实践要求,最后便开始让大家跟着模板练习笔划和学写“永”和“福”两个中国字,最后大家都完成了学写“福”字、把福带回家的作业。

      课程结束后,培训班成员代表赠送丝绸领带给雷老师,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