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刚果(布)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开班

日期: 2017-10-26 发布者: admin

      2017年10月11日下午3点,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承办的“刚果(布)中高级警官研修班”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科技办公楼六楼举行了开班典礼。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刚果(布)代表团团长马伊乌巴·米歇尔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主持。

      汤向荣副厅长代表省厅对刚果(布)培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省公安机关首次承接非洲地区外警培训工作表示衷心的祝贺!汤向荣指出,此次研修班的举行是中国公安机关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参与全球执法培训体系建设,将中国参与全球治理、履行大国责任的承诺付诸行动的一个具体举措。

      汤向荣表示,为办好这期培训班,湖南省公安机关总结多期举办外警培训的经验,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参访活动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王周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基本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刚果(布)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刚果(布)代表团团长马伊乌巴·米歇尔代表15位培训学员致辞,他表达了对湖南省公安厅、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中刚两国公安国际合作工作打开新的篇章。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承办的第五期外警培训班,同时也是第一次承接非洲地区外警培训工作。为了让学员们更多地了解中国警务和中国文化,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做了精心设计和安排。在接下来的这15天时间里,除了接受培训学习,刚果(布)代表团一行还将参加贴近实战的警务考察活动,参观名胜古迹和大型企业,到长沙老街体会当地的文化、风俗,到上海感受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以及省厅国际合作局、政治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国际警务合作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