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开班

日期: 2017-06-19 发布者: admin

     2017年6月17日,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承办的“老挝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网技总队副总队长雷卫军,以及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政治部等部门领导、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国际警务合作交流中心、培训部、办公室、教务处、宣教处、计财处、信息技术(网监)系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代表周学农书记、王周院长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培训班学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戴宁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放办学,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举措,是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      

      湖南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黄伟代表省公安厅致辞。黄伟指出,通过培训班的互动交流,中老双方可以借鉴各自的执法理念和经验,进一步密切双方在打击跨国犯罪、打击恐怖主义、保护公民合法权益等领域的执法合作。老挝代表团团长毕亚·瑙隆代表15位培训学员致辞。他表达了湖南省公安厅、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中老两国公安国际合作工作打开新的篇章。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承办的第三期外警培训班。为了办好本次培训,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参访活动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根据教学计划,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既突出了网络犯罪侦查方面的专业知识课程,又展示了湖南警院“反家暴”、“禁毒社会化”等其他优秀专业课程,同时还涵盖了有关中国文化的通识课程,包括中国书法、茶艺欣赏、太极拳训练等;此外,还将安排学员外出考察,体验湖南社会经济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