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英国伦敦警察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院长、大伦敦都市警察厅助理警监洛德加曼先生一行来我校讲学

日期: 2016-12-28 发布者: admin

  2016年12月7-8日,英国伦敦警察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院长、大伦敦都市警察厅助理警监洛德加曼先生和大伦敦都市警察厅高级警司、伦敦理奇曼(Richmond)区警察局局长帕姆山度女士来我校讲学。学校公安专业学生、部分教师代表近200人以及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指导业务培训班”学员100多人共计近300多人参加了听课交流活动。副院长戴宁会见了加曼先生一行;学校国际警务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黄伟、副调研员刘文纪、外语教研室教师井朔宇等参与接待和交流活动。会后,学校国际警务合作交流中心就今后如何加强与伦敦警察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在培训及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与加曼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加曼先生就“英国警察与警务”、“社区安全与参与”,山度女士就“反恐警务实践与政策”、“反社会行为与社区警察作用”等专题分别进行了四场讲座。7号晚上,受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周学农书记和王周院长委托,戴宁副院长宴请了加曼先生和山度女士,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冰也参加了宴请。8号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接见了英国专家一行,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局长覃德泽、副局长申春平、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冰以及省厅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春燕等参加了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