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覃德泽局长听取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 2016-12-19 发布者: admin

11月28日,湖南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覃德泽局长邀请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负责外警培训的团队到省厅进行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省的外警培训工作听取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意见。戴宁副院长率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国际警务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黄伟、副调研员刘文纪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覃德泽局长首先高度赞扬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在人少、时间紧、任务重、硬件设施还在建设中等种种困难面前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敢挑重担、勇于担当,成功举办了印尼和老挝两期“打击网络犯罪”外警培训班,进一步拓展了湖南公安国际执法合作工作的内涵,服务了全省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办班成果受到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的肯定和外警学员的高度赞扬。戴宁副院长就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在承办外警培训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省厅国合局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会后,覃德泽局长在机关食堂招待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团队。

此前,在11月25日,覃德泽局长还专门委派分管国际合作工作的申春平副局长率国合处张春燕处长、王亚梅副处长到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进行外警培训工作对接交流,旨在进一步重视和推进外警培训工作。这也是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和湖南警院进一步落实汤向荣副厅长关于高度重视湖南公安国际执法合作工作,推进公安国际合作工作扁平化发展,做大做强外警培训工作有关指示精神而采取的探索外警培训联席工作机制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