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外警培训
分享到:

印尼巴厘省警察厅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 2016-12-19 发布者: admin

  2016年12月19日下午,应公安部邀请,印尼巴厘省警察厅厅长苏更少将、印尼国警局国合局局长瑜伽少将一行15人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以及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申春平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访问和交流。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副院长戴宁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巴厘省警察厅代表团一行;学校国际警务合作交流中心、办公室、培训部、宣教处、刑事科学技术系、信息技术(网监)系、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冒雨参观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全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网络犯罪侦查实验室以及图书馆、警官培训中心等部门。接着,代表团一行在警训楼三楼与湖南警院就中国警务机制、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合作打击网络犯罪及加强印尼警察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汤向荣副厅长代表湖南省公安厅对代表团到访湖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周学农书记、王周院长、戴宁副院长等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优势。会后,周学农书记和苏更厅长代表各自单位互赠了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