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分享到:

超燃!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 2022-11-07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jpg

陈品焯/摄


2 (2).jpg

赵梓钰/摄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11月3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在第一运动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二级巡视员出席了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军主持。

3.jpg


4.jpg


5.jpg

赵梓钰/摄


表演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1731名新生经过38天军训洗礼,身姿格外挺拔,精神格外昂扬。他们挺立操场,在分列式中,按国旗方阵、警徽方阵、步枪方阵、徒手方阵、盾牌方阵等16个方阵接受检阅。伴随着雄壮威武的军乐声,各方阵呼号嘹亮,步伐坚定,雄赳赳,气昂昂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现出良好的训练成果、严谨的思想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警院特色表演节目和宣誓环节中,刺杀操、警棍盾牌豪气干云,震撼全场;操倒功、枪战术、长棍术威势震天,气贯长虹;警用无人机表演惊艳亮相,酷炫十足。掌声、呐喊声、喝彩声,响彻云霄!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6.jpg


7.jpg


8.jpg

陈品焯/摄


王周随即动情致开幕词。他说,作为公安院校,我们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使命,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重视开展体育教学、积极组织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是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一贯传统和办学特色。近年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实施体育改革,加大投入建设体育场馆与体育设施,严格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强化学生身体素质训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合格率达96.29%。他还就运动会召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运动员要严格遵守赛会纪律和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二是全体裁判员要严格遵守体育道德要求和赛会规章制度,认真履职,公正裁判。三是全体观众要自觉遵守赛会纪律,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他鼓励同学们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体育新风尚,齐力吹响“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同心共奏“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周学农宣布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至此,为期2天的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也全面展开。

院二级机构负责人、部分老生代表和2022级新生参加了仪式。

9.jpg

李怡/摄


10.jpg

李怡/摄



      11.jpg 

刘曦/摄


12.jpg

李怡/摄


秋风飒爽旌旗扬,警院学子斗志昂

现在带大家一起观看

开幕式的精彩瞬间!  

各方阵步伐整齐

脚踏乐点接受检阅

出腿生风,强劲有力

呼号嘹亮,誓言铿锵


13.jpg

侯韵琼/摄


14.jpg



15.jpg

李怡/摄


16.jpg


17.jpg

赵梓钰/摄


百炼熔炉出精钢

训练场上见真章

久战沙场成勇将

 

利刃出鞘淬刀锋

铁血荣光砺精兵

勾踢下砸,上步撞击

突刺架砸击,闪转腾挪移...

强劲,勇猛!


18.jpg

赵梓钰/摄



19.jpg

李怡/摄


矫健身手显意气

如炬目光现精芒

挥棍,砸盾!


20.jpg

陈品焯/摄


21.jpg


李怡/摄


格斗准备!

杀声骤起

昂首伫立,士气高昂

劈、戳、撩、抡、扫

行云流水,凌厉招招!

22.jpg

赵梓钰/摄


23.jpg

李怡/摄


手持枪支,脚似行云

绊摔、匍匐、翻滚

干练骁勇,目光如炯

一招一式,炉火纯青!

24.jpg


25.jpg


26.jpg

李怡/摄


起飞,腾挪,执令,抛投

如此酷炫!如此震撼!

27.jpg

李怡/摄


28.jpg

赵梓钰/摄


盛世谱华章

青年正启航

速度与激情碰撞

体能与耐力较量

团结与奋进交响

拼搏警院人

永远在路上!

文:郭慧英   粟楚舒   陈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