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日期: 2020-09-01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及省厅党委的决策部署,9月1日上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全面吹响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教育整顿工作的号角。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出席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劲青主持。

图三(1).jpg

图二(1).jpg

会前,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教职工着装整齐,队列严整,齐唱国歌,目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辉中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领誓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图一(1).jpg

周学农强调,开展教育整顿要坚持最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刻理解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解决队伍突出问题,促进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更好发展的迫切需要。

0741b19726d59e36ed75654c97d547f.jpg

周学农要求,要坚持最实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教育整顿总体要求,切实做到把牢主要目标,强化整体推进;把牢重点任务,强化靶向发力;把牢原则要旨,强化精准施策;把牢科学方法,强化组织实施。要坚持最强组织领导,精心督导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政治建警、政治建校大旗,振奋精神,强化担当,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抓铁有痕的作风,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为实现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M5A6750 拷贝_副本.jpg

王周从起草过程、主要特点和框架内容三个方面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查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方案》体系完备、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措施得力,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精准对接了上级部署;二是紧密结合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实际;三是严格对照了党纪警规。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通过学查改,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自我革命的攻坚战。对照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内容清单,突出抓实理论教育等七项教育,强化“公安姓党”“警院姓党”的政治意识,筑牢忠诚警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方案》,用教育整顿的积极成果来加强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立德树人工作、提升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水平,不断开创湖南公安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岳光辉、学生工作处总支书记张政雄、培训部主任刘武阳作为代表依次上台作了发言。岳光辉表示,将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坚持“学查改”并举,确保取得实效;统筹兼顾,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张政雄代表全体学管干部向院党委做出承诺,对标对表,坚决实现教育整顿目标;立足岗位,坚持做“六要”好人师。刘武阳代表培训部作表态,将自觉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努力做到自觉对标对表,做到认识到位;扛起政治担当,做到责任到位;勇于探索实践,做到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