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分享到: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与衡阳市公安局携手推进县域警务工作

日期: 2020-08-2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图片1.jp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周学农(左)与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右)就组建“新时代县域警务理论与实践研究示范基地”共同授牌。

图片2.jpg

院长王周(左)与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右)分别代表院局双方签订“新时代县域警务理论与实践研究”战略合作协议。

8月25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与衡阳市公安局就“新时代县域警务理论与实践研究”战略合作进行签约,并为组建“新时代县域警务理论与实践研究示范基地”共同授牌。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周,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活动。

此次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将围绕衡阳“县域重大风险防控化解能力提升和县域警务现代化”的目标,围绕“五个不发生”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衡阳公安机关的需求优势、业务优势,共同做好衡阳各区(县)公安县域警务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统筹策划,围绕重大风险隐患维度剖析开展理论研究,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为衡阳各区(县)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开展订单式培养、培训,共同推进衡阳市县域警务工作,助力衡阳公安工作全面转型、提质、升级。

图片3.jpg

考察南岳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

图片4.jpg

考察雁峰公安分局环城南路派出所

图片5.jpg

考察珠晖区公安分局执法办案区

在合作洽谈会上,周学农对衡阳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与衡阳市公安局的合作由来已久,近几年来双方在智慧警务建设、信息化项目创新、核心技术团队组建、业务培训、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此次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理论与实践研究深度合作是院局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将整合教育资源,组合最强团队支持衡阳公安工作,当好参谋;要开展实地调研,打造模板和建立模型,为衡阳市局党委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以战略合作为起点,打造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与市局合作的典范;院局合作团队要扎实开展工作,细化工作内容和项目,研究工作措施和方法,助推衡阳市县域警务工作成为全省的样本。

胡志文表示,衡阳市局将把这次院局合作作为深化县域警务、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契机,进一步研究推进和完善衡阳县域城乡警务工作的框架结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发展方向,通过联手合作,不断把实践战果上升为理论成果,用理论成果指导实践工作,达到县域城乡警务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优势叠加、效应倍增、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造“院局合作”的新典范,开创“院局合作”的新局面。

当天,周学农、王周一行就衡阳市县域警务建设参观考察了南岳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珠晖公安分局执法办案区、雁峰公安分局环城南路派出所、市局侦察作战中心和情报指挥中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党委委员、政治部宣教处处长刘绪崇和院办公室、后勤处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