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分享到:

杨金鸢为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日期: 2019-09-30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9月30日,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杨金鸢为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话说对党忠诚》的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主持。

3M5A9132_副本.jpg

杨金鸢从“如何理解对党忠诚的内涵” 出发,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对党忠诚”、“如何做到对党忠诚”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他指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的政治生命底色,是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更是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需要。只有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进行思想上的检视、政治上的省思,在思想上政治上接受洗礼,理想信念的根基才会更加强固,与党同心的情感才会更加深厚,听党指挥的行动才会更加有力,对党的忠诚才会深深融入血脉中、镌刻在骨子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

3M5A9113_副本.jpg

周学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的政治生命底色,更是公安队伍的政治灵魂。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身兼双重身份,既是党员又是公安民警,对党忠诚尤为重要。要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习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16字总要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忠诚的思想内核和实践要求,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着力夯实忠诚基因,筑牢忠诚警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递交一份绝对忠诚的完美答卷。

42cb3f564f2813c784a764c438d0a9a_副本.jp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参加此次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