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分享到:

王周院长参加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瞻仰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旧址的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4-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19年4月18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赴浏阳胡耀邦、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长王周作为驻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全程参与了主题党日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3153614.jpg

上午,春和日丽,大家怀着仰慕的心情,首先参观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故居内“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的对联正是耀邦同志广阔胸怀及身居高位两袖清风的革命生涯写照。在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和文物展示,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更深切感受到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下午,天公突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大家继续饶有兴致的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里仁学校。看着纪念馆墙上一幅幅壮烈的革命历史画面,读着一个个革命烈士的名字,听着讲解员生动的历史故事,大家心中再次激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多少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驻足里仁学校会师旧址,仿佛看到了昔日的革命场景,听到了毛主席的慷慨陈词,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事业不怕牺牲的精神又一次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这次“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同志认为,革命先辈和伟人的精神值得我们终生学习,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扬毛主席敢于直面困难、勇于开拓创新的革命精神和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423153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