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分享到:

党委书记周学农讲党课: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

日期: 2019-04-23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4月11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周学农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题为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专题辅导报告,日博体育,日博注册5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共600多人聆听党课。

IMG_8375_副本.jpg

报告会上,周书记从回顾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总结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就如何加强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三个方面给与会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

IMG_1949_副本.jpg

周书记指出,回溯党的纪律建设历史,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是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特性和宝贵品质。严明的纪律为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完成不同历史任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周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不惜得罪千百人,决不辜负十三亿”的使命担当,兑现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庄严承诺,全面从严治党效果明显,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攀升,反映出人民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心、信任和信赖。

周书记强调,进入新时代,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同样要靠铁的纪律保证 ,这需要我党根据新时代的新任务不断强化自身建设,通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的执政能力,提高党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IMG_19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