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分享到:

党委书记周学农督导 纪委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01-24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根据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的统一部署, 1月15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纪委党支部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何晋军同志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学农莅临会议,全程参与并督导点评。

何晋军同志代表支部对周书记莅临会议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周书记等党委班子对纪委工作及同志们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支部书记何晋军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自我剖析,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支部党员同志根据何晋军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材料,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何晋军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同志随后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坦诚相见,会议气氛热烈和谐,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效果。

党委书记周学农同志对纪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开得很成功,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态度认真。每位党员同志会前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发言也很认真。二是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抓得准。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较真。

周学农书记代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对2018年度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纪检督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修订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又发表了重要讲话,新的精神、新的提法不断推出。从事纪检督察工作的同志,要以自学和集中培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有关文件和法规,提高业务技能,做好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纪检督察工作。二是剖析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梳理,落实整改,逐一销号。三是要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四是要主动对接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请示汇报。

何晋军同志表示一定要按照要求,明确整改时间和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并要求纪委一班人,勤奋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继续保持时不我待、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围绕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中心工作,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和队伍管理,为创建全国一流公安院校努力奋斗。

3333333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院纪委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