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分享到:

高军率团出席第二届全国城市警务智库论坛并为获奖嘉宾颁奖

日期: 2018-11-2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11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全国城市警务智库论坛在江苏常熟举行。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应邀率现代警务研究中心(省厅智库)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

18112610482982.jpg

此次论坛由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江苏省警察协会主办,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城市警务战略管理,助推城市警务改革创新,构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来自公安部有关部门、中国警察协会、地方公安机关和警察协会、相关院校和研究机构等2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汇集一堂,共谋城市警务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论坛紧扣主题,围绕公安高质量发展、大数据建设、警察公关管理战略、城市公共安全治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孕育与实践、“枫桥经验”善治属性、“枫桥经验”与智慧警务建设、社区警务和网格化社会治理、城市社区治理的民本思维等主题进行研讨。

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城市警务研究中心主任、苏州市警察协会主席张跃进主持颁奖典礼并宣布第二届全国城市警务智库论坛优秀论文获奖名单,高军同志作为特邀嘉宾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奖。

18112610491971.jpg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副所长李国强、上海市政府美国问题研究所研究员倪建平、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杨昌军在开幕式上进行了主题演讲。

出席论坛的领导有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马振川、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汪勇、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陈辉、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江海、常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