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民警培训
分享到:

罗国文书记出席全省公安纪检监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 2015-09-08 发布者: admin

      9月7日上午,全省公安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隆重举行。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赛保,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罗国文、副院长戴宁,厅纪委副书记郭改芳、方土林、宋红兵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公安纪检、监察系统139名业务骨干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罗国文书记代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欢迎全体学员来院培训学习,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祝愿学员在院学习有成,生活愉快!

      周赛保书记在开班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指示厅纪委与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加强配合,精心组织,加强监导,共同把此次培训办好办成功。同时勉励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学习交流机会,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