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民警培训
分享到:

湘-港两地警务合作基层警员研习班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行

日期: 2015-04-13 发布者: admin

      4月13日上午,第五期“湘-港两地警务合作基层警员研习班”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开班。开班式由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副院长戴宁主持,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琪君、厅港澳台办主任许德勇,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罗国文、院长林少菊,香港警务处高级助理处长周国良、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第一副主席陈伟明,香港中联办警务合作处处长钟铁彬。

      “湘-港两地警务合作基层警员研习班”举办的目的,旨在积极开展两地警务合作,促进两地警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期研习班有41名香港警队基层警员参加为期六天的研修。研习班学员除研修内地警务体制等专题外,还将实地参观湖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和长沙县公安局星沙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