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机关“现场勘查业务”能手评比活动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办

日期: 2012-10-10 发布者: admin

      10月9日下午3点,全省公安机关“现场勘查业务”能手评比活动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隆重开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阳红光,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书记罗国文,厅刑警总队总队长赵剑,厅政治部副主任、教育训练处处长胡长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刑警总队副总队长敖平洋、聂绍禄、蒋有为、张永强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胡长春同志主持,阳红光副厅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现场勘查是刑事侦查工作的灵魂,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强化我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措施,是全省现场勘查“三赛一评”活动的主要内容,将对全省刑侦技术队伍现场勘查整体实力的有效提升和全省现场勘查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阳副厅长对这次评比特别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现场勘查业务能手”评选活动的重要性;二要高质量地举办好此次“现场勘查业务能手”评选活动;三要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全省现场勘查工作的整体提升。

      参赛队员冉飞,评委代表陈东明先后作了宣誓。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37支优秀代表队,200余名优秀刑侦技术民警将参加本次决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