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新任县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开班

日期: 2011-07-18 发布者: admin

      为提高我省新任县级党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同志的科学、依法、民主决策能力水平,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准确把握当前政法工作重点,推进我省社会管理创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省委政法委于2011年7月18日至7月20日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警官培训中心举办《2011年全省新任县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87名新任县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参加本期培训。7月18日上午八点半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科技楼六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献华同志主持。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晓琴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为全体学员们做了重要讲话。省维稳办副主任李仕祥同志也出席了开班典礼并随后为学员们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