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民警培训
分享到:

培训班全体师生赴橘子洲岳麓山开展集体活动

日期: 2011-03-24 发布者: admin

      2011年3月23日,继“韶山红色之旅”活动之后,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老师和班委会再次精心组织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市区橘子洲和岳麓山开展集体活动,陶冶爱国情操,释放学习训练压力,增进交流和友谊。

      当天下午13时30分许,全体学员在班主任陈艳、杜雨庭和班委会的具体组织下,首先来到橘子洲。学员们首先在雕刻一代伟人毛泽东脍炙人口的《沁园春·雪》的巨石前驻足,兴致勃勃欣赏伟人的遒劲书法、感悟伟人的壮志豪情。橘子洲头,学员们纷纷在青年毛泽东巨型雕像前虔诚瞻仰伟人风采,在问天台领略伟人“指点江山”的意气风发,畅谈公安工作和人生理想。

      在参观完橘子洲后,师生们马不停蹄赶至著名风景区和爱国教育基地岳麓山。在山脚下著名景点爱晚亭前停车坪,师生们纷纷弃车,沿崎岖山路拾阶而上,切身感受麓山魅力,追寻先烈足迹。沿途依次参观陆军七十三军抗战阵亡将士公墓,蔡锷、黄兴、陈天华、萧劲光等革命英烈墓,禹王碑,爱晚亭,岳麓书院等历史人文景点和遍山自然景观,缅怀先贤爱国爱民的事迹,感受麓山、省会长沙和祖国的历史变迁和发展进步,增进了爱国情操、集体意识和搞好公安事业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督学李钢,成教部党总支书记丁志鹏、副主任刘云祥,及警训研究室工作人员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