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公安机关法制部门负责人培训班结业

日期: 2010-12-08 发布者: admin

    12月7日下午,全省公安机关法制部门负责人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典礼由省公安厅法制处处长刘湘奇同志主持。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胡旭曦同志,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少菊同志,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委员、副院长、厅警官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谢军同志和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谭伟东同志等领导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胡旭曦同志代表厅党委和李江同志对来参加培训的全省公安机关法制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同时就深化培训成果、推进全省公安法制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公安法制部门是执法规范化建设的主力军,必须创新思路,谋求发展;公安法制民警是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排头兵,必须提升素质,忠诚履职;公安法制建设是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头戏,必须突出重点,常抓不懈。

      来自全省的157名学员参加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