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POLICE TRAINING

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首页??>??日博体育,日博注册??>??民警培训
分享到:

全省第四期交通事故处理民警高级资格等级证书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0-11-17 发布者: admin

11月16日上午,全省第四期交通事故处理民警高级资格等级证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省交警总队政治部主任邓武强同志主持。交警总队总队长杨琪君同志,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同志等领导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谢军同志代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党委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谢院长对本期培训班在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日博体育,日博注册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要求成教部等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教学组织协调、学员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确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他恳请省厅和相关部门领导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的民警培训工作多检查、监督、指导,希望学员就如何搞好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培训学员作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采取严格的警务化管理方式,为期9天的教学活动将紧紧围绕怎样提高交通民警的岗位能力而开展。对学员入学、结业等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被授予交通事故处理民警高级资格证书。

      来自我省的50多名交通民警将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