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绿色校园

首页??>??绿色校园
分享到:

我校到湖南省教育厅开展绿色校园创建工作专项咨询

日期: 2022-05-16 发布者: admin_lsxy

5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招军和后勤管理处汤兴旺同志专程赴省教育厅绿色学校创建办公室,就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第一批绿色创建单位申报情况进行了咨询。刘招军书记首先对照指标体系从绿色管理、绿色教育、绿色校园、绿色科技四个方面对我校绿色校园创建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然后咨询了相关问题。省教育厅财建处一级调研员、绿色学校园创建管理责任人刘梦清同志对我校绿色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就咨询问题作了较为全面详细介绍,并指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不是短期工作,而是长期持续性的工作,希望日博体育,日博注册站在省属高校的高度,主动作为,精心谋划,聚焦落实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建设好绿色、幸福、美丽校园,为全体师生打造更美好、更优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