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共青团工作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
分享到:

三下乡 | 刚考完就出发,这是哪支三下乡团队?

日期: 2018-06-30 发布者: 唐钰婷

刚考完就出发

这是哪支三下乡团队?


当然是可爱又迷人的

管理大队“一树一菩提”南强镇社会实践团队

地点

郴州市临武县九泽水村


6月29日,在期末考试刚刚结束之际,来自管理学生大队的“一树一菩提”团队已经踏上了征程,出发前,队长杨慧强调了本次三下乡的注意事项,一切准备完毕后全体同学兴奋地启程。尽管从学校到郴州临武县的路程很漫长,但车上的气氛一直都很愉快,在长达七个小时漫长的旅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郴州市临武县南强镇九泽水村。


这是一个美丽而宁静的村庄,依山傍水,但也因为山路交通不便阻挡了他们发展的脚步,大量的年轻劳动力外出务工导致出现了许多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我们和当地村支书以及村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当地村委会对日博体育,日博注册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当地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同时就本次三下乡的活动流程以及活动内容与当地展开了深入交流。


晚上,支部书记带我们走访村子各地,向我们说明了当地的贫困情况,团队成员跟当地村民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以便更好地开展扶贫活动。


2018.06,当地民风非常淳朴,带我们去菜园采摘他们自己种的果蔬


自然与淳朴构成整个场地的基调

悠闲与宁静是这里的灵魂

乡土生态和农耕文化

是这里的生命最为宝贵的资源

美丽的景致令服务团队员流连忘返


充实有趣的一天结束

希望队员们能充分休息,养精蓄锐

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明天的三下乡活动中去! 


能在炎炎夏日不畏艰辛继续做着有意义的事

这不是向更成熟的自己迈出了一大步么


今年的暑假一定是很棒的暑假经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