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分享到: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陈永辉教授参加2022年中国警学论坛并做交流发言

日期: 2022-10-16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22年9月28至9月30日,中国警察协会第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2022年中国警学论坛顺利举行。公安部王小洪部长出席宣布2022年中国警学论坛开幕并作了重要讲话。

中国警学论坛是中国警察协会举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旨在发展公安学术,服务公安事业。本届论坛以“铸忠诚保平安、法治公安新征程”为主题,经过严格评审,110篇论文入选《中国警学论坛文集》,30篇优秀论文作者做现场交流发言。

我系陈永辉教授的论文《新时代我国警务执法治理的理论溯源与实践》入选。陈教授还作为优秀论文代表作了主题发言。这是我系教师第一次参加中国警学论坛并作主题发言。我系一直重视教师骨干的科研影响力工作,鼓励和选派科研骨干教师参与高层次学术论坛并作发言,贯彻落实“强本固基、拓宽视野”的师资队伍培养理念,积极提升我系教师在全国相关业务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