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注册

图片
对党忠诚 · 服务人民 · 执法公正 · 纪律严明

CAMPUS DYNAMIC

部门动态

首页??>??校园动态??>??部门动态
分享到:

法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

日期: 2022-04-15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2022年4月14日下午,法律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的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学习会由梁建勇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叶剑波结合法律系组织建设现状逐条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的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指出系党总支在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努力方向。他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校院系党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高校贯彻落实的基础。法律系党总支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的工作要求,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和政治把关,着力加强基层基础,着力推进责任落实,守好走实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有力引领和保障法律系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梁建勇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要深入领会通知精神,把准工作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找准短板弱项;要及时校准偏差,持续发力改进;要加强工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最饱满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扎实有效举措,推动法律系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